CUS上座
BILSTEIN
MINTEX
TEXTAR
BILSTEIN

TS

查詢車型 
市面上發售的車輛由於是針對一般的道路狀況設計,所以懸吊系統通常以最大舒適為取向,所以當車輛在高速行駛或過彎時,容易出現不穩與側傾的狀況,造成駕駛的安全危機。

  而一般的改裝短彈簧通常又偏向操控和降很低,雖然操控提升了,但卻過於彈跳,此外,改裝短彈簧的車降幅度往往很大,通常只剩下1指與2指的距離,所以不但會傷害到桶身,而且因為車身過低,很難下到地下室停車與機械式停車場。

  所以我們推出了新世代的短彈簧 - Triple S彈簧。強調適度的降低,來保護桶身,而且適度提升操控,而且保留了原廠的最大舒適。所以升級Triple S彈簧後,可以馬上感覺路感更清晰,高速與過彎更穩定,重點是仍然保有舒適。簡言之,Triple S彈簧專為想要輕度改裝與性能提升的車主而設計。


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

请升级您的浏览器: Internet Explorer11 或以下浏览器: Firefox  /  Chrome  /  360极速浏览器